close
201312201634  
 
             賈伯斯的感悟          摘自網絡
 
      “賈伯斯在病床上對人生的感悟:
 
  我曾經叱吒商界,無往不勝,在別人眼裡,我的人生當然
 
成功的典範。但是除了工作,我的樂趣並不多,到後來,
 
富於我己經變成一種習慣的事實。此刻,在病床上,我頻
 
的回憶起我自己的一生,發現曾經讓我感到得意的所有社
 
名譽和財富,在即將到來的死亡面前己全部變得暗淡無光
 
毫無意義了。
 
 
201312201637


  黑暗中,我看著那些金屬檢測儀器發出幽綠的光和吱吱的
 
響,似乎死神溫熱的呼吸正向我靠攏。現在我明白了,人
 
一生只要有夠用的財富,就該去追求其它與財富無關的,
 
該是更重要的東西,也許是感情,也許是藝術,也許只是
 
個兒時的夢想。
 
  無休止的追求財富,只會讓人變成一個變態的怪物,正如
 
一生的寫照。上帝造人時,給我們以豐富的感官,是為了
 
我們去感受他預設在所有人心底的愛,而不是財富帶來的
 
幻。
 
 
201312201636


  我生前贏得的所有財富我無法帶走,能帶走的只有記憶中沉
 
來的純真的感動,以及和物質無關的愛和情感,它們無法否認
 
不會自己消失,它們才是你人生真正的財富。會一直隨著你、
 
著你、給你力量和光明。


  愛行千里,命無邊際⋯⋯你想去哪裡就去那裡,想登多高就登
 
高⋯一切都在你的心裡,在你的手裡⋯『世界上什麼床最貴』
 
?『病床』!


  可以有人替你開車,替你賺錢,
但沒人能替你生病,東西丟
 
了都可以找回來,但是有一件東西丟了就永遠找不回來,那就
 
是生命。
 


  一個人走進手術室時才發現還有一本書沒有讀完,那叫『健
 
生』。
 
 
 
  以上是賈伯斯對人生的感悟。無論我們現在正處於人生的任何
 
段,隨著歲月的流逝,終究要面對落幕的一天,該好好珍惜親
 
、愛情、與友情。『善待自己』『珍惜別人』!
 
 
20131220163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賈伯斯的感悟
    全站熱搜

    窩居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