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071471  

         夢 醉 西 樓          重新PO文

 

        是否我把你  真正的擁有

        可為什麼你要離開我遠走

       說什麼風雨同舟   天長地久

          我是真的   一無所有

 

         是否你把我  珍藏在心頭

         可為什麼我還一個人獨守

       說什麼生生世世   恩愛白頭

          我卻抓不住   你的手

 

           看著你靜靜的遠走

              不曾回眸

         我又何必站在  這路口

          夢裏的相思  難聚首

          落葉飄盪離了  枝頭

 

           望著你我心裏難受

         無語淚流   你的溫柔

            我不再奢求

         往事歷歷  不堪回首

        月缺 難圓  夢醉 西樓

 

 201312071474  

 

        是否你把我  珍藏在心頭

        可為什麼我還一個人獨守

       說什麼生生世世   恩愛白頭

           我卻抓不住  你的手

 

           看著你靜靜的遠走

              不曾回眸

         我又何必站在  這路口

          夢裏的相思   難聚首

          落葉飄盪離了   枝頭

           望著你我心裏難受

          無語淚流   你的溫柔

             我不再奢求

          往世歷歷  不堪回首

        月缺 難圓   夢醉 西樓

201312071472  

 

           看著你靜靜的遠走

               不曾回眸

         我又何必站在  這路口

          夢裏的相思  難聚首

          落葉飄盪離了  枝頭

           望著你我心裏難受

          無語淚流  你的溫柔

             我不再奢求

          往事歷歷  不堪回首

         月缺 難圓   夢醉 西樓

 

          往事歷歷  不堪回首

         月缺 難圓   夢醉 西樓

 

        月缺 難圓   夢醉~~西樓

 

           夢醉西樓~~陳 瑞        楊麗萍伴舞

 

 20131207147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選歌曲(夢醉西樓)
    全站熱搜

    窩居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