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921_134033_1411278171130_1411279689923_1411289783358~2

              

              IMG_20140921_213920_1411307459290

 

        女巫芮斯 給予病床上恩師的回味與安慰

 

 

                       羅校長的 涼山情歌 說的不只是愛情

 

            是人與 家鄉 土地 的壯闊情感

 

    它像是牽繫著人類文明對未來充滿盼望的生命之歌

 

 

             涼山部落只有瀑布  沒有大海

 

              眼見大水  卻心望茫茫大海

 

 

              IMG_20140921_213728_1411307552152

 

   

     美麗的末日預言 羅校長的 涼 山 情 歌  女巫芮斯

 

 
         自從和你認識以來 好像你在我的身邊


                   永遠永遠不分離


       青青的高山茫茫的大海 愛你像大海那樣深

 


        當你要離別的那一天 少了你在我的身邊


                遙遠的故鄉高高的月亮


             請你抬起頭來看看那個星月光


                 走了一步眼淚掉下來


                  再會吧我的心上人

 

 

 

 

          自從和你認識以來 好像你在我的身邊


                    永遠永遠不分離


        青青的高山茫茫的大海 愛你像大海那樣深

 


         當你要離別的那一天 少了你在我的身邊


                 遙遠的故鄉高高的月亮


              請你抬起頭來看看那個星月光


                  走了一步眼淚掉下來


                   再會吧我的心上人 

 

                心上人 我難忘的心上人


               離開了你心裡非常的難過呀


                心上人  不知道何年何時


                  才能夠回到我的身邊

 

                  屏東縣是懷念的故鄉

 

              瑪家鄉涼山村的小姐呀 心上人

 

                    不知道何年何時

 

 


                  才能夠回到我的身邊

 

 

 

                   na  lu  wan  ni  na  lu  wan  na

                            i  ya  na  hai  ya  o

                      na  si  ni  lu  me  de  ya  e

                   na  si  lu  ma  lu  ma  de  ya  e

                          hoi  yan  na  i  yo  in

                          hoi  yan  na  i  yo  in

                     i  ya  o  ho  i  ya  o  hai  yan

 


 

 

          自從和你認識以來 好像你在我的身邊


                    永遠永遠不分離


                 青青的高山茫茫的大海

 

                      愛你像大海

 

                      愛你像大海

 

 

                   愛你像大海那樣深

 

 

 

 

 

arrow
arrow

    窩居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