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入後 請靜待十秒  

             IMG_20140615_203132

          悠游彩湖添紫蘊       

           

            

                                                無   題

 

 

      雨水無言  花落滿地

 

      我撕碎  所有的牽掛

     卻撕不掉你離去的背影

 

      我耗盡  全身的勇氣

     卻走不出這悠長的雨季

 

       你我只是擦肩而過

 

       到底誰是誰的風景

 

 

 

       

          魚兒離不開水 

 



      你是我的魚 游在我身體裡


    而我已經是條魚 在貓的外表裡


      我們見面了 在月的海水中


    我們渴望的世界 我們欣喜若狂

 



  洗去身上的塵土 那是陸地上的疲憊


  在清涼的海水裡游 這才是我們要的



     魚兒離不開水 我也離不開你



      你是我的魚 小心我吃了你

 

 



  而我多麼地愛魚 因為我曾經是條魚

 

 但在很久很久以前 我被岸上的貓吃了以後


    只有在月的晚上 我才會游出來

 



    海水裡 天空中 白雲遊在身旁


  在清涼的海水裡游 這才是我們想的

 



     魚兒離不開水 我也離不開你

 

 

 

 

 

arrow
arrow

    窩居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