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態IMG_20140511_194705-1-MOTION                 

                        姊   妹   

         

         

                    姊   妹    張惠妹

 

         作詞、作曲;張雨生    編曲:王繼康



              春天風會笑 唱來歌聲俏 

                  你就像隻快樂鳥


              夏天日頭炎 綠野在燃燒 

                  你讓世界更美好


              記得你的笑 記得你的好 

                  是山林裡的歌謠


              我是一片草 被溫柔擁抱 

                  我想你一定知道

                   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 Baby  Oh Yeah~~ 

             不管相隔多遠  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 Baby  Oh Yeah~~

                    珍愛這份感覺

 



               秋天紅葉搖 相映臉色嬌

                   你是淘氣小辣椒


               冬天慶豐年 世界多悠閒 

                   你讓煩惱不見了


               記得你的嬌 記得你的妙 

                   我怎麼可以忘掉


               當我能夠飛 飛越了雲霄 

                   我一定要你看到

                    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 Baby  Oh Yeah~~ 

 

             不管相隔多遠  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 Baby  Oh Yeah~~

 

              珍愛這份感覺




             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 Baby



                    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 Baby  Oh Yeah~~


             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 Baby



                    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 Baby  Oh Yeah~~

 

                    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 Baby  Oh Yeah~~



                    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 Baby  Oh Yeah~~

 

             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 Baby 

 

 

               IMG_20140511_203109-1

               IMG_20140511_194546-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選歌曲(92)、 姊 妹
    全站熱搜

    窩居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