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運領袖們的慶功宴

 

            【 大腸花吐真言 】

 

               學運領袖真面目

 

         陳為廷:23天演了一場戲!

 

                   實錄如下;

 

 

          我 @ @@@ 啦 !

         我 @ 妳娘 @@@ 掰 !

 

      馬應九、江怡華、金普聰

        我 @ 妳娘相佇會到 !

 

      我要 @ 您總統! 馬總統 !

           真的很靠杯 !

 

           脫衣耍流氓 ?

             鬧內鬨 ?

 

    幹  粉絲數是我兩倍的 林飛帆 !

              林飛帆 !

 

           我一直很納悶.....

              為什麼

     林非凡的粉絲人數是我的兩倍 !

      就是我沒有一件外套的關係...

 

           其實我們在演戲

         我真的 我的感覺就是

 

           我他媽所有這些人

       在這 23 天裡面都演了一場戲

 

             哈!哈!哈!哈 !

 

          今天好像殺青慶功一樣

    23 天前...我也沒想到會搞成這各樣子

 

             哈!哈!哈!哈 !

 

    我那天的工作就是想找一些人當衝鋒組

          本想說那個門打不進去

       後來發現那個門根本沒有警察

 

             哈!哈!哈!哈 !

 

         不小心就變成今天這樣 !

 

     阿伯~~我這 23 天天天給攝影機錄

       我今天很高興將指揮權交給你

 

              指揮權交給你

 

              指揮權交給你

 

            這就是

 

          我們的領袖

 

          我們的未來

 

 

                           願見者 皆能引用轉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儰大的 學生運動 篇
    全站熱搜

    窩居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