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 日 笑 一 笑

 

         滄海一聲笑    蕭敬騰 改編版

 

1.一個學生走進雜貨店,對老闆娘說:「剛才我買

  飲料的時候,妳算錯了三十元。」

  老闆娘不高興地回答:「你數學不好嗎?為什麼

  當場不說呢?」

  學生說:「我回到家之後,拿錢給媽媽時才發現
 
  的。」

  老闆娘再提高音量:「你當場就應該說清楚
,現
 
  在沒證據,一概不退了!」

  學生回答;「好吧!那我就不還妳三十元了
!」
 
 
2.一架飛機飛過一個精神病醫院,突見駕駛員笑個
 
  不停。

  空中小姐很好奇的問:「你為什麼笑得那麼開
 
  啊?」

  只見駕駛員說:「他們知道我逃出來,一定
會氣
 
  瘋的,哈哈哈...」。

 
3.總統臉書的一則留言:

  To:
馬總統

  為什麼不用「腦」治國,要用「毛」治國?


4.期中考後公佈成績,老師宣佈﹕「薇薇這次
的成
 
  績是班上的第一名。」

  「薇薇~~請妳出來領考卷。」

  薇薇 無動於衷。

  老師再次喊:「薇薇 ! 出來領考卷。」

  薇薇 仍無動於衷。

  老師:「薇薇,妳是聽不見嗎?」

  薇薇:「老師~我~我是怕同學聽不
見啦....」。


5.有一天,媽媽問三歲的喬依:「妳希望媽媽
再生
 
  一個弟弟還是妹妹啊?」

  喬依回答:「我要媽媽生一個哥哥。」

  媽媽:「……」。


6.某位小學生的造句如下;

  (題目 1.)
一邊...一邊...

  學生回答:他「一邊」脫衣服「一邊」穿褲
子。

  老師評語:他到底是穿還是脫?

  (題目 2.) ...後...:

  學生回答:「先」總統蔣公「後」來死了。

  老師評語:罰寫 100 次給我。


7.電腦課,有個男生和鄰座女生講話,結果被
老師
 
  罵。

  老師:「做什麼?」

  男生:「我只是問她一個問題

  老師:「有問題應該問我啊!」

  男生:「真的嗎?」

  老師:「廢話!什麼問題?」

  男生:「好吧,今晚妳有空嗎?」


8.在幼稚園教書的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蘋果
,問
 
  語蝶:「老師畫的是什麼呀?」

  語蝶回答:「屁股!」

  老師說:「再仔細看看?」

  語蝶與小朋友異口同聲說:「屁股!」

  老師被氣哭了,找校長,校長來到了教室,
責怪
 
  小朋友:「怎麼把老師氣哭了?」

  他一轉身,看到了黑板,大怒道:「誰?這
是誰
 
  幹的?這是誰在黑板上畫了個屁股欺負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一笑 滄海一聲笑
    全站熱搜

    窩居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