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 良 心 的 人       鄧麗君

               沒良心的人    作詞:楊益凱 作曲:楊益凱



                                 啊~~~沒良心的人


               我把那真情真意


                 整個獻給妳


            可是妳的心裏 把我拋棄


               往日的海誓山盟


                 都是假情意


               如今是我空嘆息


             啊~~~如今是我空嘆息


               痛苦心情向誰提


               如今悲痛在心底

 



               啊~~~沒良心的人


               我把那一切心意


                 都已給了妳


            誰知妳狠心地 把我拋棄


               傷心和痛苦深情


                 有誰能憐惜

 



              原來妳是個壞東西


            啊~~~原來妳是個壞東西


               前途渺茫何處去


               追尋往日的回憶

 



                                啊~~~沒良心的人


               可狠妳假情假意


                 騙了我的心


              讓我真心地癡癡等妳


          難道妳這樣狠心   靜靜的離去


                讓我相思到天明


              啊~~~人面獸心無情意

 


                我就永遠恨著妳

 


                我就永遠恨著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選歌曲65 沒良心的人
    全站熱搜

    窩居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