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 妳 卡 快 活     詹雅雯

                    作詞:詹雅雯 作曲:賴清木

 

           想一個真結束也好啦


           卡贏看妳一日一個伴

           愛一個人什麼感覺

           我笑妳根本不知影

            石會爛 海水會乾

            咒詛的話妳敢大聲


        感情不是物件 隨時會凍換

           摸心肝 請你摸心肝

            對我甘抹尚絕啦!

           死心! 我最後的辦法


          甭聽甭看 無妳卡快活

 

                    

           想一個真結束也好啦

           卡贏看妳一日一個伴

           愛一個人什麼感覺

           我笑妳根本不知影

            石會爛 海水會乾

            咒詛的話妳敢大聲


        感情不是物件 隨時會凍換

           摸心肝 請妳摸心肝

            對我甘抹尚絕啦!

           死心! 我最後的辦法


          甭聽甭看 無妳卡快活

 

 

          石會爛 海水會乾

            咒詛的話妳敢大聲

        感情不是物件 隨時會凍換

           摸心肝 請妳摸心肝

             對我甘抹尚絕啦!

 

           死心! 我最後的辦法


          甭聽甭看 無妳卡快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選歌曲64 無你卡快活
    全站熱搜

    窩居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