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一下解千愁..........  摘自網絡
 
*◎媽媽教育女兒*

   媽媽教育女兒說:“選擇丈夫是一輩子的大事,
 要多長個心眼。 妳看妳爸,什麼都會修: 汽車、
 電器、水龍頭都是自己修,連衣櫃壞了他也自己修
  .. ....。”

   女兒打斷道:“我明白了!”

   媽媽說道:“明白什麼啊,如果妳也找個像妳爸
 這樣的丈夫,妳一輩子也別想用上新東西!”
 

 
*
◎珍珠*

   老妻對老公說:『人家慈禧太后下葬時口中都含
 著一顆大珍珠,在百年之後的我一定也要含些甚麼
 東西才有面子。』

   老公說:『你要含樟腦丸?』
 


*
◎知錯不改的丈夫*

  
 一婦人抱怨其夫說; "你總是知錯不改。”

   夫;"
我若有這種勇氣,5年前我就和妳離婚了。”
 


*
◎拉窗簾*

   光著身體的妻子:“把窗簾拉上吧!瞧我這模樣
 ,要是讓對面屋的人瞧見,多不好意思!”

   丈夫:“不必擔心,那人要是瞧見妳這模樣,就
 會把他家的窗簾拉上的。
 
 
 
 
 
          ~~ 輕  鬆  時  刻 ~~
             動 物 的 逆 襲
 
 
 
 

           ...
充滿機會的一周
 
 
 *
 
 
 
 
 
 
 
*
 
 
 
 
 
 
 
你還在找哦?
 
 
 
*
 
 
 
 
 
 
 
 
 
 
 
還在找嗎??
 
 
*
 
 
 
 
 
 
 
 
 
 
 
沒笑夠唷!
 
*
 
 
 
 
 
 
 
 
 
 
別找了啦!
                   怕妳笑破肚子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一下解千愁
    全站熱搜

    窩居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