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131545         

        長  相  依      

 

         長相依~~劉麗麗            卓依婷 

                                              詞曲:軼名

 

         你說我倆長相依


         為何又把我拋棄


        你可知道我的心裡


         心裡早已有了你



         你還記得那過去


          過去呀我愛你


        我又愛你我又恨你


        恨你對我無情無義


        

      # 有句話兒要告訴你


         又怕你傷心哭泣


        有心把你藏在心裡


         又覺得對不起你



       * 希望你呀希望你


         希望你把我忘記


      慢慢地慢慢地把我忘記


         慢慢地淡忘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選歌曲58 長相依
    全站熱搜

    窩居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