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女人失去理智的東西        讓男人失去理智的東西

      包包                      紅顏

      衣服                      美女

      鞋子                      正妹

      飾品                      女神

      零食                      佳人

     週年慶                     辣妹

  可愛的小動物                  小妞

任何與浪漫有關的事物             靚女

 

               (一)無靠不成雙~~事業線

      為何男生都圍著她 ? 我長得也不差啊 !

     嗯~~因為她有事業線,而妳只有 wifi啊~~

           wifi 是什麼意思 ?

            無線的意思呀~~

(三種人最膚淺;男人、男人、還是男人)

 

                 (二)無靠不成雙~~成家立業

          先成家與先立業的差別在那 ?

           先成家你的事業就毀了,

           先立業你的家庭就毀了。

        難道不能同時成家和立業嗎 ?

         當然可以,只是你就毀了~

(能夠完全兼顧與完全不能兼顧的~~

                         都不是人)

 

           (三)無靠不成雙~~絕對有效

        妳們的減肥課程有何特色 ?

         價錢高,但絕對有效。

          為什麼絕對有效 ?

      因為付費後妳就再也沒錢買吃的了。

      (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四)無靠不成雙~~天長地久

         你會和我天長地久嗎 ?

              肯定會 !

               喔~~~

     現在和妳在一起的每一分鐘~~

               都像天那麼長,地那麼久。

              靠腰~~~

    (難怪智者說只在乎曾經擁有)

 

            (五)無靠不成雙~~麵包與愛情

      對不起,我不會嫁給一個窮小子的~~

      那若是我發了大財,妳會愛上我嗎 ?

         當然不會~~但我會嫁給你。

               靠腰~~~

   (別再說漂亮的女人只有外表了)

 

            (六)無靠不成雙~~病入膏肓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好色。

              怎麼說 ?

          最近滿腦子想到的都是性~~

           有沒有想去看醫生 ?

           我比較想看護士耶。

               靠腰~~~

   (抱歉~~他真不是人,是真男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qivI7pRhzY

男人女人~~許茹芸 & 阿穆隆

 

                                                   摘自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人女人
    全站熱搜

    窩居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