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128_173003_1422437565295

  

   

                   盼

       

          

          細 雨 濛 濛 輕 風 繞

          樹 梢 搖 晃 擾 心 緒

          落 葉 飄 飛 似 離 去

          只 見 伊 人 倩 影 遠

          難 尋 昔 日 柔 情 窜

          獨 自 徘 徊 觸 傷 感

          佇 立 寂 靜 夜 色 裡

          癡 望 星 空 猶 自 盼

 

 

 

 

 

       

 

 

             孤寂窗前  自徘徊

 

 

            為了  妳一眼回眸

 

         從此令我牽掛  難以忘却

 

             若你懂  又怎會

 

             讓緣份輕易擦肩

 

        你來或不來  等你的總是我

 

             不管花開或花落

 

 

 

 

       IMG_20150128_172938_1422437506857

 

 

 

   

 

 

 
          不可不相信緣份  緣份像一扇愛情的門


          是我一直走錯門  還是裡面的人不開門


          究竟要我等多久  多久你才願意告訴我


                這緣份 是否終將為我等

 



               緣份 緣份只怕有緣沒有份


            左等 右等只怕空等不怕冷 喔~


               心疼心疼 只怕有心沒人疼


                誰知命運會將你我怎麼分

 



          不可不相信緣份  緣份像一扇愛情的門


                 這扇門是否終將為我等

 

 

                 這緣份是否終將為我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緣 份
    全站熱搜

    窩居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