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2

 

               慶  中  秋

     

 

          祝 愿 人 圓 家 團 圓   

          中 秋 餅 香 滿 口 芳

          夜 涼 風 輕 清 彿

          月 兒 圓 圓 懸 天 邊

          圓 心 牽 連 人 間 情

          人 人 盪 漾 幸 福 心

          團 圓 賞 月 桂 飄 香

          圓 滿 人 生 樂 似 仙

 

 

     

 

 

            祝福  朋友們

 

             中秋節快樂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0003
 

 

                          

 

        昏黃月光關不掉

        只有寂寞不打烊

          看過多少聚散悲歡

 

      夜  像深不可測的心房

          無法填滿的荒涼

     不說不想  其實都沒忘

 

          空對愁腸又怎樣

          心甘情願不張揚

          獨酌把酒問月光

          今夕何夕是盡頭

 

 

    0007

 

 

 

 

       

 

            

  #         花開花落  無限寂寞  思念太遼闊

                 誰對誰錯  都只是經過

            不必執著  別怕蹉跎  好好跟著我

               就算焚身於火  也絕不軟弱

            眼裡的我  心裏的我  遇見妳的我

                 愛過恨過  都只是因果

            哪怕是禍  別想太多  有妳陪著我

               就算走火入魔  也絕不退縮

          命運反復顛簸  來回穿梭  楸著你和我

               伸手與你緊握  怕成了泡沫

         反復戳著心窩  又來了風波  一念太執著

   #          死去了魂魄  更與誰說  你我

 

          人間太多傳說  無法閃躲  困著你和我

               就算淚水漫過  也無法洗脫

          管他什麼傳說  當時迷惑  考驗妳和我

 

             置身冰與火  更與誰人說  妳我

 

             置身冰與火  更與誰人說  妳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圓人圓慶中秋 你 我
    全站熱搜

    窩居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